Beginner questions regarding DA14531 and SmartSnippets Studio

⚠️
Hi there.. thanks for coming to the forums. Exciting news! we’re now in the process of moving to our new forum platform that will offer better functionality and is contained within the main Dialog website. All posts and accounts have been migrated. We’re now accepting traffic on the new forum only - please POST any new threads at//www.xmece.com/support。We’ll be fixing bugs / optimising the searching and tagging over the coming days.
10个职位/0个新职位
Last post
thespixxyq
最后一次见到:1个月2周前
加入:2020-01-17 17:34
Beginner questions regarding DA14531 and SmartSnippets Studio

你好。我真的对你的DA14531感兴趣,因为它看起来非常适合我的项目。我是初学者,我从来没有使用过任何对话硬件之前,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对话,直到大约两个星期前,分别。但问题是。

1) 我将使用外部SPI闪光灯,SPI IMU传感器和32kHz晶体。在这种情况下,我将需要重新映射MISO和SCK到OTP内存中的另一个引脚,对吗?例如,味噌P0\ U 2和SCK P0\ U 5可以吗?

2) 当使用SPI闪存时-我是否能够将此SPI接口用于闪存和IMU?

3) Projects. I downloaded SmartSnippets Studio, SDK read guides and... there really is no anything like "create new empty project" but with the important things set? Do I really have to clone an example project and edit it to create my own project? I don't like this method so much. At least if there was just simple blink project (GCC, not Keil), where I can just delete like 4 lines to have empty project. I can see there only prox_reporter.

4)谈到Prox_Reporter,当我导入它时,Studio显示我:

无效的项目路径:找不到路径(c:\ mypath \ sdk \ platform \ driver \ spi_hci)。

这个在基尔开张的项目看起来还可以。我不知道这是个错误还是不重要的事情。但就这一个。

5) When I import prox_reporter to Studio, click copy, click paste, I get an 'internal error: null argument:' and then there is my new project but with no SDK directories... do not know how to describe it, look here:https://i.imgur.com/koV457i.png。现在有像数百个错误,因为我在'c:\ path \ to \ workspace \ sdk \'中有我的sdk是很奇怪的,它显示了警告

无效的项目路径:找不到包含路径(C:\path\sdk\app\u modules\api)。

--警告路径中缺少两个目录。

我认为这就是我现在需要知道的只是我所需要的(我希望我没有忘记任何东西)。先感谢您!

设备:
PM\U对话框
最后一次见到:14小时5分钟前
Staff
加入:2018-02-08 11:03
您好,先生,

您好,先生,

感谢您在线的问题,很高兴您开始使用DA14531。您能否注明您是否有任何开发委员会?如果是的话,你有哪一个?

问题1:据我所知,您想使用DA14531 SoC设计定制板。如果我误解了它,请纠正我。可以在任何GPIO中重新映射SPI信号。请在数据表中查看表1。请记住,OTP表示一个时间可编程,因此您无法多次擦除并重新编写OTP。如果您指的是最终产品,则应刻录OTP。

问题2:你的意思是闪光灯和IMU的同样GPIO吗?共享有关项目要求的更多信息会非常有帮助。

问题3:SDK包含两个模板,用于启动您自己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位于6.0.12.1020 \ projects \ target_apps \模板SDK路径下。但是,只有PXP_Reporter包含基于GCC的项目,您应该将其带参考。

问题4:你是如何移植pxp\u reporter项目的?工具一打开,就应该定义SDK路径。然后您应该打开eclipseide并从现有工作区导入pxp\u reporter项目。这应该是开箱即用的。

问题5:请阅读第4节导入Eclipse / GCC项目DA14585 IOT传感器参考应用与Eclipse GCC:AN-B-064文档。您应该按照相同的过程包含PXP_Reporter。

一般建议:

我强烈建议您从以下文档开始,以了解SDK体系结构以及如何使用DA14531。

http://lpccs-docs.dialog-semondile.com/um-b-119_da14585-da14531_sw_platform_reference/introduction/introduction.html.

http://lpccs-docs.dialog-seminiondiond.com/tutorial_sdk6/introduction.html.

谢谢,下午好

thespixxyq
最后一次见到:1个月2周前
加入:2020-01-17 17:34
Thank you for your response.

谢谢你的回复。我没有开发板,也没有SoC还没有,我计划只得到SoC和实验只是它。

1, 2) Yes, I am planning to make custom board. I will have SPI flash, SPI IMU, maybe SPI... something else and I could not find out if I can connect those other components to the SPI interface which will flash be connected to. Will I need to have one SPI interface defined in OTP just for the flash and the other SPI interface in code for other components? - will I need like MISO_flash, MISO_others, MOSI_flash, MOSI_others etc.? Or I will connect everything to single interface? Also in SDK drivers I see there is "spi" and "spi_flash" so it confuses me a little.
Also is it even possible to have multiple interfaces?
I have spent some time reading docs but these are the things I could not find or just missed. (edit: it was datasheet actually, maybe that's why I couldn't find it)

3)我明白了。我希望只有像空模板一样的东西,什么都不做(或眨眼)。

4) I imported it like docs says. But 'sdk/platform/driver/spi_hci' does not exist, so I assume this include should not be there? Also there is no mention about 'spi_hci' in SDK docs so I think that include should not be there. But the project is imported correctly, just this one

5)我已经看过另一个对话框的文件,称我应该在进口后“克隆”项目,因此我将保留预先实现的例子完好无损。但克隆后,它显示了数百个错误。那么我应该克隆它吗?

我现在要看那些文件。谢谢您!

英国电信w. I wish this forum had an alert "do you really want to leave this site?" or at least links opened in new tab by default. I clicked on link and my message disappeared because of it :D

PM\U对话框
Staff
您好,先生,

您好,先生,

我的推荐将是从我们的任何开发板开始,运行教程和SDK示例,然后开始开发自定义板。此外,在DA14531产品页面中,我建议您阅读AN-B-075:DA14531硬件指南document which provides hardware design guidelines. Can you please describe the procedure you are following in order to open the pxp_reporter?

谢谢,下午好

joachimkr
最后一次见到:1 month 3 weeks ago
加入:2018-07-06 08:58
你好,Dialog员工!

你好,Dialog员工!
I do not want to open another beginner's section, because this one already contains useful details.
所以这是我的设置:
我有一个DA15431 Pro开发工具包,并使用Keil IDE启动。我选择了模板projects\target\u apps\template\empty\u peripheral\u template。
DA14531应用程序启动了,我能够与GATT服务进行通信,所以这很好。
现在,我的问题来了:
1.)我想知道,如果有可能,使用Eclipse环境做同样的事情。Keil IDE限制为32千字节,并根据地图文件
C:\Users\\Dialog Semiconductor\SDK\6.0.12.1020.2\projects\target\u apps\template\empty\u peripheral\u template\Keil\u 5\out\u DA14531\Listings目录
此代码消耗大约16k字节。添加我自己的应用程序代码,在另一个CPU上创建,可能会破坏Keil限制。该调试图像具有20 k字节。
I used the eclipse (smart snippets studio) environment for the DA14695 already and recognise, that one is a M33, this one a M0 core.
我发现了Eclipse环境更好,没有预算购买Keil IDE - 我觉得这太贵了。
2.) Releated: I still did not find out, what my application size can be as maximum, using the RAM for full debugging. What is my limit with DA14531 ?
注意:我的RAM要求很低。可忽略,除了图书馆的要求。
3.)我是否可以利用SoC的能力从SPI闪存ROM运行,并且仍然使用一个SPI I/O外围设备与SoC一起使用?我打算用大一点的房子。
And closely related: Can I make use of the SPI Flash ROM with the DA14531 Pro Development kit?

4.)补充问题:我在DA14695上看到的是FreeRTOS在示例中,我的代码基于FreeRTOS。那么,FreeRTOS是你的例子的一部分吗
DA14531?

对不起这一大一大问题。但我需要这些非常基本的指示。
此致,
约阿希姆

PM\U对话框
Staff
嗨joachimkr,

嗨joachimkr,

谢谢你的提问。

1. The SDK6.0.12 incudes a project which is based on Eclipse. This project is the proximity reporter and it is located under projects\target_apps\ble_examples\prox_reporter\Eclipse SDK path. You can use the proximity reporter project as a reference. In addition, you can use the SmartSnippets Studio which is provided by Dialog in order to build, debug and download firmware into System-RAM. Please visit the DA14531 product page and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of the tool. If you load the proximity reporter project, you should build it as it as provided be the SDK. All the other projects are based on Keil IDE.
  2. 你能澄清一下问题2吗?DA14531有三(3)个RAM单元可以保留。如果在da1458x\u config\u advanced.h文件中,CFG\u CUSTOM\u SCATTER\u file标志未定义,则系统会根据默认的SDK SCATTER文件知道要保留哪些块。RAM3块总是被保留,因为它包含ROM数据。例如,如果应用程序代码可以放入RAM1,那么RAM2块将被关闭。你的意思是什么可以是最大的二进制图像,可以加载到系统内存?
  3. 你的意思是相同的GPIO应该为SPI闪存和另一个SPI外设共享吗?是的,您可以使用我们的DA14531 Pro开发工具包中的SPI闪存。请检查AN-B-072: DA14531 Booting Optionsapplication note.
  4. DA1469x和DA1469x产品系列基于一种实时抢占式操作系统,即具有多任务处理能力的FreeRTOS。我们所有的DA145xx(xx:80/81/83/85/86/31)产品都基于一个简单的事件驱动内核,它不提供多任务功能。内核的核心是在应用程序的主循环中运行的调度器。调度器检查是否设置了事件,并通过调用相应的处理程序为挂起的事件提供服务。该事件可以是BLE亚博电竞菠菜或计时器事件,即两个任务之间的消息。请检查第2.3节。实时内核UM-B-119:DA14585-DA14531 SW平台参考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用户手册。

谢谢,下午好

德斯特里
最后一次见到:3个星期前她的妈妈8个月
加入:2016-09-28 16:05
Hello,

Hello,

I hope it's ok if I add to this also because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as points 4 and 5 in the original post.

我想把prox\u reporter复制到prox\u reporter2。

当我导入prox\u reporter时,我得到与第4点相同的include path警告(参见第4点屏幕截图)。

我创建了新目录:

项目\目标\u应用程序\ble\u示例\prox\u reporter2\Eclipse

我将src目录从prox_reporter复制到prox_reporter2目录中。

When I copy project into projects\target_apps\ble_examples\prox_reporter2\Eclipse, I get an error Copy Problems, Internal error: null argument: (see point_5 screenshot)

I also see an issue with an invalid location for linked api folder in prox_reporter Properties -> Resource -> Linked Resources -> Linked Resources. It's looking for location C:\Bluetooth\dev_code\bitbucket\531\sdk_585\sdk\app_modules\api, which I don't have (see screenshot_6).

Can I delete the linked api folder and include path to spi_hci?

Attachment:
PM\U对话框
Staff
嗨,亲爱的,

嗨,亲爱的,

基于Eclipse的Prox_reporter Reporter项目版本应运行框中,并按SDK6.0.12提供。不确定您遵循的过程,以便克隆Prox_Reporter项目,但我强烈建议在干净的SDK目录中遵循以下步骤。

您不应该复制spi\u hci文件夹。只需按照上面的步骤来克隆项目。直接创建一个新的SDK工作区而不使用.metadata文件夹是很重要的。

谢谢,下午好

德斯特里
最后一次见到:3个星期前她的妈妈8个月
加入:2016-09-28 16:05
Hello,

Hello,

您提供的步骤工作。

谢谢,

大卫

PM\U对话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