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应用程序标志后的OTP附加编程

16个帖子/ 0新
最后一篇
yamazaki.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4 years 5 months ago
加入:2014-01-08 06:00
设置应用程序标志后的OTP附加编程

在OTP标题中设置应用程序标志后,我们可以在OTP上编程吗?
我们想知道修补程序的应用程序到售后产品。亚博电竞菠菜

ta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4个月1周前
加入:2013-12-06 15:11
Yamazaki-San,

Yamazaki-San,
是的,您可以从JTAG更新OTP。在这种情况下,请在OTP标题中启用JTAG标志。
Thanks,
对话支持Team

yamazaki.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4 years 5 months ago
加入:2014-01-08 06:00
谢谢你的快速

谢谢你的快速成功。

但是,虽然OTP程序员(在SmartSnippets Rev2.1中)不支持JTAG I / F,但我们应该如何使用JTAG的OTP程序员?

ta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4个月1周前
加入:2013-12-06 15:11
Yamazaki-San,

Yamazaki-San,
The feature of uptdating OTP from JTAG is not supported in currentr SmartSnippets. It will be implemented in the future SmartSnippets.
Thanks,
对话支持

Jojo.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个月1周前
加入:2014-01-29 14:02
如果我想锁定OTP

如果我想在编程后锁定OTP内存,所以无法再修改,我该怎么做?我想确保它在编程后无法修改。
Do I enable the application flag and disable the JTAG in the OTP header to accomplish this?

tn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0小时53分钟前
职员
加入:2013-12-05 15:49
Hi JoJo

Hi JoJo

您是正确的,如果您在OTP标头中设置应用程序标志,您将禁用UART / SPI ADN I2C接口。如果您同时禁用JTAG,则DA14580上没有活动的接口。

问候

tn_dialog.

丹尼尔59.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1 year 3 months ago
加入:2016-01-08 04:34
什么是“禁用UART / SPI

什么是“禁用UART / SPI和I2C接口”的意思?我可以从I2C加速度计获取数据吗?

mt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1周5天前
职员
加入:2015-06-08 11:34
嗨Daniel59,

嗨Daniel59,

Of course you can use the I2C interface, what my colleague means is that if you burn the application flags in the OTP the primary booting sequence will be disabled (check the SPI/UART/I2C procedure for a valid image in order to boot).

谢谢mt_dialog.

丹尼尔59.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1 year 3 months ago
加入:2016-01-08 04:34
嗨mt_dialog,

嗨mt_dialog,

感谢您的回复。

So if i already burn the application flags, the only way i can change the hex file is using JTAG and burn the OTP memory?

为什么有2个应用程序标志?他们有不同的用法吗?

丹尼尔

mt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1周5天前
职员
加入:2015-06-08 11:34
嗨Daniel59,

嗨Daniel59,

是的,如果刻录应用程序标志,并且您没有禁用OTP中的JTAG启用字段,则无法通过UART启动才能刻录OTP,唯一的方式是通过JTAG。关于应用程序标志,他们不提供不同的目的,他们只是指示在OTP中存在应用程序的启动ROM代码。在开始执行时,它们都被引导ROM软件读取。

谢谢mt_dialog.

丹尼尔59.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1 year 3 months ago
加入:2016-01-08 04:34
嗨mt_dialog,

嗨mt_dialog,

我测试过,如果我通过UART连接我的电路板,所有SmartSnippets函数都无法正常工作。我通过JTAG连接我的电路板,所有SmartSnippets函数都可以工作,是正确的吗?

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使用2V电源,我应该使用哪个引脚?vbat1v或vbat3v?或两者都可以正常,因为DA14580具有DC-DC转换器?

根据DA14580数据表中的表266,这意味着DA14580推荐的工作电源为1.41V?

丹尼尔

mt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1周5天前
职员
加入:2015-06-08 11:34
嗨Daniel59,

嗨Daniel59,

The functionality of smart snippets as far as the power profiler concerns depends on the dev kit that you are using, the power profiler is available only for the pro and expert dev kit.

关于UART,为了从UART运行(如下下载代码,连接/刻录/读取OTP),相应的UART端口应以适当的波特率连接(每个UART PIN对都有固定的波特率)。您可以在Smart Spippets中从电路板设置选项中设置UART端口,然后SS将需要重置您的电路板以便从读/刻录OTP下载相应的程序或通过UART下载代码。

关于使用2V操作580,请遵循以下链接

http://support.dialog-semicondiondiond.com/operation-da14580-regulated-2v -s ...

谢谢mt_dialog.

丹尼尔59.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1 year 3 months ago
加入:2016-01-08 04:34
嗨mt_dialog,

嗨mt_dialog,

是的,我知道smartsnippet的功能。我的问题是,在我刻录应用程序标志之后,它只在UART端口处于非活动状态,我仍然可以使用JTAG来使用所有功能?

我读取了链接中的文本,所以如果我想使用OTP,DA14580的最佳电源是2.5V(根据DA14580数据表中的图10)?

丹尼尔

mt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1周5天前
职员
加入:2015-06-08 11:34
嗨Daniel59.

嗨Daniel59.

如果刻录应用程序标志,则无法通过UART下载代码(SMART SPEPTER UART引导)或任何其他串行接口(SPI / I2C),因为引导加载程序将被禁用,并且仅通过OTP完成启动。从OTP启动后,您可以使用外设。但是您可以使用JTAG连接到Donwload代码,刻录闪光灯,刻录OTP中的其他标志。

关于OTP,当系统靴子向上约为2.5V时读取OTP的最低安全电压,并且还提供了DCDC转换器的比特更好的效率。

谢谢mt_dialog.

reza.yazdani67(未经验证)
亲爱的tn_dialog

亲爱的tn_dialog
你好,
请原谅我问这么愚蠢的问题!
你能告诉我我能找到OTP标题的地方吗?
非常感谢。

mh_dialog(未经验证)
你好reza.yazdani67,

你好reza.yazdani67,

您可以参考SmartSnippet工具中的AN-B-020或OTP标题

BR,MH_DIALOG.